袤仓(缘更ing)

需要足够多的
爱,要足够的炙热,搅动心扉
喜欢乙女,仅因为喜欢纯洁的感情

海贼王之对着流星许个愿吧(番外)

  哈哈哈哈哈哈我更新了!

 快乐!来看阿!

你们好,这里是阿星,我现在有点懵逼。

  你们好,我是香克斯,你们可以叫我红发,我也很懵逼。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我现在也懵逼。

  “你是谁?”阿星先发声,吐露出一口纯正的中文。嗯,很好,我现在肯定以及确定这里tm不是事务所,不是海贼的世界,很可能是个平行的现代社会。完了,要翻车了。

  “阿星你在说什么?”红发那个白痴,到现在还没搞明白吗?我扶额,以前都是文献给我完善错误,现在倒是轮到我了,可恶,我为什么要选这个白痴?我看着这个还在飙日文的白痴从口袋掏出一块万能语言糖,一把塞进他的嘴里。嗯,没洗手,随便吧,反正吃不死这个白痴。

  “那啥?你们是谁啊?Cosplay吗?我要问路。”对面的红发男子挠挠头。拿出了个手机,自言自语到:“小鹰鹰怎么又走丢了。”

  “……”这是阿星。

  “……?”这是香克斯。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是你走丢了吧。我想问一下,这里是那里。”阿星和蔼的问。

  “太阳系地球中国。”那个可以和红发有的一拼的•白痴•路痴•长的有一两分像•头也不回的说。

  我真的太特么谢谢你了。

  “哈哈哈哈哈!你这个人真有趣。”香克斯郎爽的笑了笑。

  “香克斯……”阿星黑这一张脸,手指头发出了“嘎吱”的声音。

  “怎、怎么/谁叫我”两道声音重合在一起。???what?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那啥?你叫什么?”那个红头发的香克斯二号拿着手机一脸智障的问道,我敢打赌,他绝对再想这个cos怎么连名字都叫香克斯。

  “唉?你也叫香克斯吗?!”香克斯的眼珠都快要掉出来了,一脸僵硬的说。

  阿星默默来到两人身后,想要狠狠揍他们两个一顿。别问为什么,问就是两个人一样欠打,手痒。

  “红发!”一个看起来很正常的高冷男生跑了过来。

  什么玩意?这是阿星在瞟刀子眼。

  阿星我真的不知道啊!这是生无可恋香克斯。

  “小鹰鹰你终于来了!你怎么又迷路了!”红发•白痴•沙雕•香克斯二号扑向了那个高冷男。

  “白痴是你迷路了!”他提着一袋小龙虾,无奈扶额:“你是怎么从菜市场迷路到酒吧的?5条街!”

  阿星莫名看到了他脸上写着的:小龙虾还在你就跑了。我TM怎么这么惨。算了算了不是第一次了,这个白痴啊……好惨。阿星面无表情的想,甚至还有点想笑。

  “你们是?”

  “我是阿星。他是香克斯。我觉得你们应该认识。”阿星指着她旁边傻里傻气的某四皇。

  “海贼王?”“不我是四皇。话说这里是新世界的哪个岛屿啊?”白痴•还没搞明白•智障•被不知不觉套话•四皇•香克斯,挠了挠头傻笑到:“我们明明是来到了一座古墓来着,这里不会是幻境吧?”说着就要用霸气破开这里的空气。

  “……白痴!”阿星一巴掌扇上了他的脑门。反正这么傻,在打两下没关系。

  “阿嚏!”阿星突然打了个喷嚏,“好冷!”

  “唉有吗?”

  被无视了很久的红发二号忍不住吐槽:“刚才就想问你们俩不冷吗?现在虽然还好,但还是要穿毛衣的。”

  “唉?是么?”反应迟钝的香克斯说道。

  “那你先披一下我的衬衫吧,不要嫌弃。”香克斯脱掉了衬衫,露出了强健有力的腹肌。

  阿星立马红透了脸:“不要!你是白痴吗?我自己可以变一件出来的……”

  感觉空气中满是恋爱的酸臭味。

  “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是**。”

  “你刚才说什么?”

  “我说**。”

  “什么?”

  “……我”看上去那个高冷男还想重复一遍,阿星制止了他:“够了,看来你有些事不能告诉我们,会被这个世界抹除掉声音。这个就算了。”

  “那你真的是那个红发?你的手臂不是断了吗?”那个一头红发的男的说道。

  “哦,是没了,但是被阿星治疗好了😁”

  “你是穿越的吗?”那个红发男问。

  “不,她是因为愿望。”那个高冷的一脸深奥的说,看起来对我很了解啊。

  呵呵,知道太多可不好。阿星用力拍了拍两人的肩膀,特别是那个和红发一样沙雕的红发二号,两个人真的一样的欠扁呢~

  “斯-----好重啊!小鹰鹰她打我!”那个沙雕男做出了委屈的脸。

  “活该。”

  “……”这恋爱的酸臭味啊!阿星看着这对男男的日常对话,心里鄙视了一番:在tm不让我们回去我就炸了这里。

  似乎心声被听到了一般,他们的身体逐渐消散。

  “唉?要回去了吗?那再见了。”红发仍旧笑嘻嘻的。

  “嗯,两位再见。”那对男男回答道。

  “希望下次再见到你们。”我默默把后面的下次会好好揍你一顿咽回了肚子里。

  ……

  光芒消散,两人走向了远方,从远处还能听见两人隐约的谈话声:“小鹰鹰你快掐我一把,刚才是不是真的?”“……”“啊,好痛啊~”“那就是真的。”

  ……

嗨嗨~小红心小蓝手走起来!我超tm喜欢你们!求评论!这是个一时脑洞写出来的番外,emmm好像透剧了……我这样正文没写几张就开始写番外会被打吧?@爱吃海贼杂食的陈晓 @学海无涯,回头也没有岸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