袤仓(缘更ing)

需要足够多的
爱,要足够的炙热,搅动心扉
喜欢乙女,仅因为喜欢纯洁的感情

这是个很正常的关于头发的玩意

  又是一个平常的一天,阿星呆在甲板上无聊的拿着本书消遣。不得不说,这个挺有意思的,讲的是男主带着女主冒险碰到了,一个神秘的洞穴,里面有一个天外来者,有很多新奇的东东。嗯--比如可以让人瞬间到另一个地方的恶魔果实,一种什么病都能治好的药………

  呵呵,这tm不是很正常吗?哪有什么稀奇的?------来自一只流星的自白。

  话说天外来者……上次见到的那个红发二号算不算?是个白痴到睿智的王八蛋呢~

  “害~要是还能见到他我……”tm就要试试能不能neng(弄)死你~

  话说这么一天,阿星上甲板,站在甲板上啊,她心里在呵呵,这白痴二号我能不能neng死他?是拳还是腿?是头还是腰?是先说还是先打还是先说后打?先打后说,那还好办,我可以用阴招,要是先说后打我指不定要找人……【此处为快板《武松打虎》改编】

  “冷静!我想问一下!这里是哪?小鹰鹰怎么又迷路了?”

  阿星看着眼前熟悉的脸想要骂娘,我真的只是说,有一肚子脏话不知该讲不该讲……

  你还是回炉重造吧红发二号!红发二号这么蛋白(白痴)有人要么?没人要我就掐死了!不要以为你晒黑了,就能掩盖你是白痴的事实。说吧,你是想死呢还是不想活了?……一肚子脏话在肚子里,循环了n遍后,阿星终于扯出一个微笑:“你很快就会回去的。”当然是先被打一顿后才会回去。

  “哦那谢谢你啊。话说这里是海吗?海贼王?”红发二号智商还算在线,知道了自己的处境便出声询问:“现在的时间线在什么时候?我们在哪啊。”

  “离路飞出海还有几年。”阿星露出了一个幸灾乐祸的笑:“至于我们现在么~在新世界的一个据说有宝藏的岛屿呢~”

  有宝藏=有危险,新世界的岛屿=特别危险,加起来就是危险x3!

  他笑的有点尴尬:“哈,哈哈。那啥我就呆在这吧,等会说不定就可以回去了。”

  “你在跟海贼谈条件?”阿星眯起了眼睛。

  ………………小鹰鹰救命!(இдஇ; )

  在成功看见白痴二号抖了抖身子后,阿星终于满意了:“来跟我切磋一下,你打我,我不用霸气也不用别的能力,就一直躲,能碰到我的一根头发就让你留下来。”

  “哈?”

  “怎么?”

…………………

  于是白痴二号迅速起身打向阿星的肚子,嗯可以,知道这里比较脆弱,阿星轻松闪开后……一只罪恶的手伸向了她的……

  “我的头发!!!!岂可修!!”阿星看着对面手里几根刚长出来的乌发,身上的气场变得很恐怖,头上冒气了黑烟:“拿命来偿还吧~小可爱~”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不是你说碰到头发就让我留下来的吗?!我TM无辜啊!

  像是猜到了他的想法,阿星露出了一个蜜汁微笑:“我只是说让你留下,没有说不打你啊!”

  “?!”

  (我TM现在很懵?!)

  (我的头发啊!幸好留了一手。)

  “拿命来吧~~”阿星徒手召唤出了一把40米的大砍刀,微笑着向他砍去。

  “噗通!”某个白痴二货凭着一把好腰,躲开了攻击。

  要说人在危险下会爆发潜能吗?

  算了反正今天他绝对会有事。

  “阿星?啊?!Σ(っ °Д °;)っ”不知怎么,面前的人突然换成了正牌•香克斯。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的问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接招!”

“阿Σ(っ °Д °;)っ为什么啊!”

………………

某处,某个红发二号回到了刚才站着的地方,心里一阵后怕:“嘤嘤嘤,小鹰鹰怎么回事还不来。”

“……白痴你干嘛呢。”

“小鹰鹰!”

“……”

……………

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吃海贼杂食的陈晓 @学海无涯,回头也没有岸 @阴颸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