袤仓(缘更ing)

需要足够多的
爱,要足够的炙热,搅动心扉
喜欢乙女,仅因为喜欢纯洁的感情

海贼王(幼稚园园长)

ooc注意


开始


黄猿(已结婚)


“耶~这里是那里~”波鲁萨利诺挠挠头,搂住了我说到。


“咦?这里是?春日部?!”我的心情如同坐过山车一般,心里是土拨鼠的尖叫。


“耶~xx酱知道这里是那里吗~老夫可没有听说新世界有这样一座岛~”波鲁萨利诺危险的眯起了眼睛:“你不会有什么瞒着老夫吧~”


“怎么可能!”你慌忙解释:“我在一本书里看到过这个地方……”(嗯,动漫,就是书。)“这个恐怕是另一个我们不知道的世界了……我也只是看过一部分……”


“耶~那还真是可惜~”


“阿娜达你不相信我吗?!”你别过头,不去看他。(才不是心虚)


“耶~老夫可是最相信xx酱的呢~”波鲁萨利诺懒懒的抱住你,想用光速绕一圈这个“岛”。却发现在这里仿佛有什么东西压着恶魔果实的能力,虽然不会全身无力不能使用能力,不过他的体术还在。


“真是糟糕了~”


“唉~那我们的货币……”你掏出钱包,发现贝利换成了日元:“幸好~”“这么说还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呢~”


你蹲下身,捡起一个纽扣:“这是谁的呢……”


“啊!大姐姐~”一个穿着红色T恤的马铃薯小鬼,一扭一扭的小跑到你面前:“大姐姐你是喜欢吃青椒还是茄子嘞~”


啊!传说中的色•马铃薯•小新!


“小弟弟你好~这个是你的吗?”你微笑着把手里的“纽扣”给他。


“啊!这是我们春日部防卫队的!你怎么会有呢?啊肯定是风间那个不成熟的人~唉~真是拿小澈没办法呢~”


“……”呵呵,真是个好色的小鬼,这明明是你的吧!


“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


“哦~大姐姐我叫野原新之助!今年五岁!在读双叶幼稚园!家里有一个三层肉妈妈!还有不省心的妹妹小葵!脚很臭的爸爸!”小新拖着脸,害羞的说。


“……小新真是开朗呢~”


“哎呦~你奖过了啦~”


“……是过奖了才对吧!”你无语的扶着额头。


“也有这种说法~那!大姐姐你叫什么呢~”


“我叫xxxx,你可以叫我xx姐姐。”你笑着说,从包里掏出了一颗伟大航路特产的棒棒冰(库赞提供)


“谢谢大姐姐!那美丽善良的xx姐姐要不要嫁给我啊~等我长大后就娶你!”


“……”


“耶~小鬼你是不是不把老夫放在眼里?”被遗忘了好久的波鲁萨利诺伸手抱住了xx酱。


“……!大叔你是谁啊!!”小新一脸便秘的看着波鲁萨利诺。

“他是我的阿娜达……”你对他抱歉的笑了笑,抱住了黄猿。

“耶~小鬼你知不知道在正牌面前抢人是会被打的~”黄猿伸了伸自己的大长腿,“你有被光速踢过吗~”

“好了……”你刚想劝他们停战,却听见小新说了一句。

“大叔你长的好像我们幼稚园的园长老大,而且你好中二哦,真不知道大姐姐是怎么看上你的……”小心一脸失恋般的蹲在地上,画圈圈。

“耶~园长~”波鲁萨利诺看向了你。

…………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乱说。你一脸绝望的放空自己。

“小新,你怎么会在这里?现在应该在幼稚园上课啊~”你慌忙转移了话题 

“哦~今天我们是出来郊游的……”

“小新!!”

“哦哦,阿梅你来了。”“都说了,不要叫我阿梅!”

“小新你怎么又乱跑?”一个看起来很成熟的小孩子一脸无奈的说。

“呆…”

“就是啊!园长老师担心坏了!”一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说。

“哦哦,妮妮风间阿呆你们来啦。正男呢?”

“在后面呢,你这个笨蛋什么时候跑掉的!”小女孩气势汹汹的问。

“哎呦~还不是你们自己走丢了~”

“是你走丢了吧?!!”他们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小新!”一个看起来凶神恶煞的人跑了过来。

“哦!园长老大!大姐姐你快看!”小心转过头,却发现我们要消失了:“大姐姐?!”

“耶~看来我们要回去了~”“嗯,小新再见~我们玩的很开心呢~”

“耶~明明只是聊天而已~”“波鲁!”

“嗨嗨~”

“那!大姐姐下一次还要来玩啊!”

“好……”

哈哈哈哈,短小……今天心情不好,被骗了钱……这可能是我码过最差的一张……谢谢你们支持我~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