袤仓(缘更ing)

需要足够多的
爱,要足够的炙热,搅动心扉
喜欢乙女,仅因为喜欢纯洁的感情

对着流星许个愿吧(红发x阿星)


  “嗒嗒嗒——”所长办公室的门被轻轻的扣了三下,这是我们的暗号,说明是文献来了。

  “阿星,我在文献库发现了一份文件。”一张精致却令人唏嘘的脸蛋露了出来。文献抱着牛皮袋走进了办公室,抬脚跨过地上的猫猫虫抱枕。说实话,我总是感觉她好像死了一样。我一眼就看出来她眼神中的恨铁不成钢,“我怀疑你的灵魂和你的抱枕之魂调换了,两个月前你还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我这叫劳逸结合!话说文献你该不会两个月都没去过文献库以外的地方吧?”呵呵,这个家伙!老是戳我的痛处,可是她明明才是那个不省心的人。

  她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得了,准是又这样了。

  “我在文献库整理的时候发现了一份文件,你先看看。”她死气沉沉的说。

  “欸~什么嘛——卧槽!这东西怎么还有!”她默默点头。

  我看着上面的一个足以令全所的咸鱼为之一翻的黑色标识——“阿斯本累什(心愿),这一系列你脑抽才搞的我们全所人员苦逼秃头了二十年才做完的任务,其实还没完。”

  “我……我知道啦!但这个是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那任务我们清点了几百遍完全绝对完成了啊!”我万万没想到那群老家伙竟然发现了这件事。

  看着我这幅蠢样,文献翘起了唇角:“阿星想当看不见你的手印印章么?降级警告哦——虽然我已经降无可降了,但是阿星你降级就要和新抱枕说再见了。”

  “……文献你怎么这么苟……我这就看。”这老瓜皮……

   ……

  “啧!文献,麻烦了,去召集他们,会议室集合!”阿星虽然本来就想召集她们但本来只是敷衍了事,这份文件……可恶!

  “是!”她的声音终于带上了一点生气,不用说,我tm立刻就想到了,她又在担心自己的头发……哼!我们流星神通广大却唯独不能对自己的头发许愿!天杀的!阿星在心里碎碎念。

  她快步走向联络室——“所长召集,会议室集合。”

  “收到!”“诶诶诶又怎么了?”“get!”“……”唉,看来又有得忙的了。辛苦文献了。

  一阵兵荒马乱鸡毛满天飞过后,全员到达会议室,阿星已经在主位坐着了。

  “我们有麻烦了。”文献尽职尽责地开口。嗯,不愧是我的文献部部长,果然非常的无趣。

  “……又要团购生发水了?!”“!!!我……我的头发啊呜呜呜呜——”

  呵呵…………你妹!

  ……真是一语激起千层浪,哀鸿遍野的场面令人的心情点数都上升了呢。文献满脸写满了开心。她看向阿星,阿星脸上还带着未收起的尴尬与心虚,阿星眼神还飘着,但好歹在感受到她温和的提醒后进入了公事公办.脸皮忒厚状态:“是阿斯本累什,”阿星板起了脸,眼神坚定而正义,“我们数漏了……”

  “阿星,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文献看向阿星,“刚刚来不及细说,当初我们应该没有数漏。” 

  文献站起身,转向众人并拿起文件袋,“事实上,这份文书是突然出现的。”“突……突然?!”面对一众一脸呆逼的傻孩子,文献接着开口——“我每天都会例行检查文献库,我能保证在今天之前,这份文件绝对不属于文献库。也就是说……”

  “……人为?”阿星的表情逐渐凝重,“是那群垃圾?”呵呵……老家伙们!去死吧!

  “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是能无声无息地潜入总部的,这星系里还没有几个能办到。”“会不会是文献你之前没注意到?然后被那几个狗里狗气的衰仔钻洞子了?”后勤部部长虞某人发问了。

  “不可能,文献的工作态度绝对是我们事务所排得上号的。”阿星对文献的工作能力表示信任。毕竟这他妈是老子一手提拔上来的人才!

  “有没有可能是伪造?那群糟老头子什么都干得出来!”古文物研究部提出质疑,文献否认了这一情况——“阿星的手印印章独此一家,仿不了的,她也确认过,是她的手笔,而且,”她顿了顿,“是谁干的先不提,这任务我们必须做,而且要尽快,星际事务所普查就快来了,不想被降级就得干活。”

  “文献说的对,你们想想自己的周边手办小点心小裙子……”阿星适时开启阴测测模式。“坚决服从!!!”

  阿星严肃了表情:“不管这次他们有什么阴谋,想干什么,我们都得去一趟,这事不简单,世上没有不漏风的墙,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它的漏洞,突破它!这次特殊行动,不要像往常那样动用分身行动,我们要亲自去,分身就留在总部挡那群老不休老狐狸,同时预防有星球侵略者进攻。”

  唉……老子的假期。

  “务必小心,我估算了任务世界的战力顶端,我们这次进入非同往日,实力至少会被削弱到十分之一,上次执行阿斯本累什的时候,我们还遇上了时空乱流,我有预感,这次也会遇上,我们可能会被分散到各个时间线,至于联系方式……后勤部那边把上轮任务捕获的破壁系统系列炼化,人手一个,武器支援部的也把移动军火库带过去改造,别想着夹带私货,统一改成小型移行空间,等下会议结束立刻收拾,抓紧时间!”

  “收到!”“……收……到……”后勤部虞翠花同志这道如同要把女儿嫁给渣男的老父亲一般颤抖又绝望的声线夹在其中简直如同皮蛋粥里的皮蛋一样明显,我和文献难得达成这文邹邹的共识。

  “……给我闭嘴文献,我叫虞萃翠!萃——翠——!还有!什么叫做跟皮蛋一样明显啊魂淡文献!你个饮食杂乱又挑剔的金钱浪费机器当然不能体会我们后勤部的贫穷和苦难!!!”哦呼,文献这次竟然念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也可以叫村花……(这样挺好)

  可惜阿花这么好的名字了,好伤心啊~另外文献和她在一起一定会有什么好玩的。(吃瓜)

  “……其实我只是不喜欢他们的片面。萃翠冷静!!”……真是一出大戏。可怜。

  “哇哦你真棒啊文献,还叫翠翠,还叫!你给我进垃圾桶里给那些被你从皮蛋粥里挑出来的皮蛋仔道歉啊啊!!!”

  !

  “邦!”

  你们好这里是阿星,对就是我,你们一点也不有爱的所长。我觉得后勤要被我们可爱的文献气到崩溃了,可是我还想吃瓜。你们看,她撸起了袖子,把手指按得咔咔作响,可爱的小脸上隐隐冒出了黑烟,我觉得她甚至还想来一拳。我看着文献故作冷静的脸,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掰手指容易骨质疏松。”她用小的不得了哒声音说。不要在意我们被揍到脑震荡的文献,她肯定没事。【大概】

  虽然我知道,以后勤部的武力值就算在打个几下也完全ok。但是她今天还有很多事情呢,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救你吧!

  “好了后勤,停手,揍坏了还得你们拨款去给文献做治疗。”我故作严肃的说。

  文献顶着脑袋上一个愈发肿胀的包,维持着她高风峻节的形象,我……

  “噗——”阿星仿佛听到了自己的笑声。

  “噗……咳,没事,文献你继续。”就算我把嘴角往下拉了,换上了无所谓的职场微笑,但是看着她那张危险的脸:……

  我感到几条同情的视线和,她们其他几张憋笑憋到面目扭曲的脸。啊啊啊啊可恶啊!

  文献静静地盯了阿星五秒,满意地看到阿星的背愈加僵直后,满意的放过了我这个没超可爱的上司。

  “宣布一下任务内容,第一条:……”我看到了一大段话,其中百分之九十都是废话,什么“嗯?流星?喂巴基快来许愿啊!……”

  “绝对要有超级多的伙伴!!”

  “据闻在流星下许下愿望便会成真,虽然很不靠谱,但是一试也无妨嘛!”

  “……我的孩子……呜……”

  “……”

  伴随了无数拟声词语气词的愿望清单真真是让我阿星身临其境一般地体会到了许愿者鸡毛满地的生活。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能听到她这么说话我真的太特么想笑了!

  这熟悉的二货又欠打的气息简直太特么好完了!

  伪•正经人•文献:“………”

  “……总感觉文献又在吐槽某个倒霉鬼了。”

  “对啊对啊真的连背景都黑了!”“文献现在的样子超可爱!!”“阿尼陀佛,冷静,文献是傻(哔——),不要生气,冷静冷静,我超度我自己——”哈哈哈哈哈,真是一群可爱的孩纸。

  “以上,诸位听好了么?”文献虽然依旧保持着完美的职业微笑,但我明白我这个同僚肯定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我以我的漫画保证!

  将她手中的文件资料借过,一边在心里默念她不要生气。

  “这……好……好傻啊!这条该不会是个小屁孩许的吧?!”

  “咦~嫌弃,什么奇奇怪怪的拟声词都有!”

  “这条倒是中规中矩,军人么?”“欸~这个好麻烦的样子啊~”眼看着几个脑阔子迅速挤作一团,似乎还想继续叭叭叭,我:………夭寿啦!文献要发飙啦!

  阿星动手了——“别叭叭了,做准备去!散会!!”

  “啊!!”“嘤!”“疼啊我去!”“呜呜呜——痛死了!”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我甚至觉得后脑勺上的包都变小一点了呢。在阿星的暴力镇压下,他们成功闭嘴溜之大吉。

  哦哟~现在的流星真是大胆……唉~

  “文献!”刑讯官维多利亚的脑袋突然凑到了过来,“我那里还有一个伽尔莫德那边的卧底没搞,阿星让你和我去一趟!”讲道理,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谁把萌系少女引向的刑讯逼供的道路上,这位不知名的始作俑者绝对有着了不得的恶趣味。“需要我带什么么?”这还是我第一次下刑讯室,有点紧张。“不用不用~文献你尽管来~没有你的菜算我输唷~”……看吧,好好的可爱少女整得跟个青楼妈妈一样,毋庸置疑的恶趣味。

   呵呵呵呵呵……我一脸头疼的看着这对老干部叽叽歪歪的走了。

  “嗯~让我看看有什么简单点的任务吗~”阿星开心的乱翻文件

  “哎呀~这个不行~愿望这么死板,和文献倒是很配呢~哎呦~还是几个可爱的小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你了!这么死板简单点任务当然要给文献啦!”

  “这个这个!好可爱啊~一堆小孩子呢~武力值不错嘛!嗯?喜欢吃甜点?后勤部的甜点可是棒棒哒!这个给她应该很容易吧?”

  “哎呦!这个倒是很正义阿~就让那个维多利亚好好学学吧~呵呵呵呵呵呵~”

  …………………………

  “唉我看看~这个……想要伙伴?!这么简单的吗?”我完全忘了文献警告我的话:越简单的任务你越不知道它的底线在哪,人心是会变的,只有达到它的要求才可以回来。

  “那么就是你啦!我要定了!”阿星笑眯眯的说。真是期待呢~

  

开心吧?这么多字!啊啊啊啊啊啊快来关注我们啦!我们联文的太太有晋江也老福特也有阅听啊啊啊!@学海无涯,回头也没有岸 快来捧场啊小可爱们!这里推荐人!我有朋友做封面的!强推!还有这个!@安城忘旧李 最近也要发文了!虽然不是联文但还是推一波!

我强推她!要封面找她啊!小蓝手小红心点起来!还有你们喜欢第几人称呢?来告诉我吧!现在还可以加入联文哦~

评论(4)

热度(16)